啊,啸死了

喜欢瞎搞的没脑子人。

口是心非

 米英,不知道算不算短打,1000字左右,乱写的文学素养不高,看着玩。

  另外,已经过了小时候那个特别需要别人夸奖的阶段,什么不喜勿喷见鬼去。

  我需要大人们的评价啊啊请尽管来骂我,我会接受的!虽然我进步慢,但是会改正,万分感激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或许你该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吗?一个年轻气盛的美/国/人是不会拿睡眠时间浪费在睡觉上的,亚蒂。”阿尔弗雷德仍然盯着屏幕奋力摁着手柄打游戏。“但一个传统苛刻的英/国/人或许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沉默了一阵子,他看在门墙上愣了一会,转而坐到了阿尔弗雷德身后的沙发上,他翘着腿双手交叉搭着,他说:“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声音比平时更低更轻,像在陈述一些久远的事实,疲惫的无奈的,带着对过去的怀念。

  

  阿尔弗雷德把亚瑟的感叹归为老年人凭白伤感起了过去,“要知道你真像一个啰嗦的老妈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亚瑟叹了口气,他真心怀念曾经的阿尔弗雷德,那样的天真可爱,会乖乖听他的话早早上床睡觉,然后所求一个独属于他的晚安吻。

  

  想起这些,亚瑟不禁在阿尔弗雷德注视不到的地方瞪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,亚瑟•柯克兰,正式宣布,从今以后再也不会管你阿尔弗雷德一丝一毫。无论你是一天到晚无节制地吃几十个汉堡包,还是连续三天都通宵打游戏——或者更久,随便吧,我都再也不会管你了,你这个笨蛋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会的,亚瑟。”阿尔弗雷德笃定地说道,“我知道你不会这样做,你也知道。”他放下手柄,用他那双深蓝色的眼眸注视着亚瑟。

  

  亚瑟似乎有点不知所言,但是他不允许自己在谈话中处于弱势,尽管他经常被阿尔弗雷德有一句每一句搞得哑口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的!你这个混账汉堡包!”他怒气冲冲地跑去了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汉堡包很好吃诶!”他听到身后的阿尔弗雷德喊着。

  

  接着阿尔弗雷德继续打着自己那似乎永远通不了关的游戏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他听见身后亚瑟开门的声音,接连着的是连续不断的脚步声。

  

  似乎是去了厨房,阿尔弗雷德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亚瑟有半夜爬起来做宵夜的习惯吗?阿尔弗雷德觉得不可能,亚瑟很注意饮食管理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也不希望亚瑟是起来给他做死扛吃的,虽然他能接受那个味道,但总归是不好受的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那却能证明亚瑟仍然关心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没有,阿尔弗雷德在继续打了几次游戏之后并没有听见亚瑟喊他吃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他这才抬头往厨房望了望,“亚瑟?”

  

  无人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又回到房间了,阿尔弗雷德对自己没有猜中对方的行为感到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他关掉游戏伸了个懒腰,缓缓起身迈了几步,才看到厨房里有杯冒着热气的牛奶。

  

  阿尔弗雷德咧嘴笑了,喝完牛奶后轻轻打开了亚瑟卧房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他刻意压低了声音,比平常更加柔软地说道:“亚瑟。”声音轻得像飘忽的云,然而没人想理睬一朵云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知道,因为你总是这么容易心软。”对方仍然没有动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亚瑟,你今天还没给我晚安吻哦!”他低低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借着从窗帘下堪堪漏下来的月光,他在昏暗中看到被子偷偷收紧了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外明天开学了可能不会看消息,并非不接受批评(希望有人会看我的文字www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3)